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中文系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阳光助残志愿活动

2023-03-03 13:30 来源:中文系浏览次数: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3月1日下午,中文系团总支王梓伊老师带领学生走进博爱启智培训学校,开展了一次以“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关爱残疾儿童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来到博爱家园,志愿者受到了老师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他们和孩子们踢足球、滑滑梯、做游戏、讲故事,给孩子们分发带来的牛奶。短短一下午时间,孩子们与志愿者相处融洽,整个家园充溢着轻松愉快的气息,欢快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志愿者同学即将离开时,孩子们也表现出了不舍的神情。

本次学雷锋活动,为大学生关爱残障儿童提供一个交流平台,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平等、友爱和热情,同时也让志愿者们意识到关爱残障儿童的重要性,从而引领更多同学加入到传承雷锋精神的志愿服务队伍当中来,为关爱残障儿童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