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项目论证会

2022-03-24 14:09 来源:党政办公室浏览次数:

为构建绩效观指导下的新型项目管理运行机制,进一步规范和提高资金管理,3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度项目论证会,校长瞿鹏、党委副书记王丽颖、副校长于宪宝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20个系部的申报负责人依次进行了汇报,学校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围绕项目的立项依据、建设目标、预算明细、技术参数等内容,分别对96个项目进行了质询、交流与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瞿鹏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各申报项目负责人要做好项目建设的可行性论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多方汲取智慧,进一步完善方案。要充分调研,严格执行相关政策,兼顾项目的必要性、共享性、绩效性、科学性,做到依法依规。各项目的实施要考虑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要与学校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建设相匹配,统筹规划,科学实施,避免重复建设、盲目建设。要结合学校现有资源充分考量,达到整合、共享、开放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