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2-09-09 18:02 来源:宣传部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学校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通过表彰先进,选树典型,凝聚共识,提振士气,激励广大教师为学校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党委书记王剑锋主持并讲话。校长瞿鹏及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大会。

党委副书记王丽颖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对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先进系(部)、先进处(室)等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师德标兵代表张巍成以《爱生如子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为题,分享了从教37年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德为人先、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境界追求。

优秀教师代表葛爽结合具体教学工作,表达了“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和蔼的态度对待学生,以丰富的学识引导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的职业理想。

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孟庆文讲述了投身教育事业36年点滴温情故事,表达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优秀辅导员代表康鑫鑫结合十年辅导员生涯的耕耘与收获,表达了自己矢志拼搏、笃行不怠的信心和决心。

王剑锋寄语学校广大教师,要勇担历史重任,将师专人的精神薪火相传,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工作,以更加执着的追求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