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朝阳师专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3-03-07 09:12 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师生厚植爱国情怀,激励师生以更加昂扬的士气、更加饱满的精神,开启新学年,3月6日上午,朝阳师专举行“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升国旗仪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校八千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7时30分,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A9AA

政治经济系李芮瑶同学做国旗下的演讲。她倡议同学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始终秉承着“博学致用,敬业乐群”的校训,努力学习,奋发拼搏,与时代同频共振,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以朝气蓬勃、不懈奋斗的姿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13075

党委副书记王丽颖发表讲话。她指岀,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学校发展进程中极其艰难、极不平凡、极为难忘的一年。2023年是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之年,也是朝阳师专实现跨越式发展关键之年。她希望全体师专人以更为坚定的信念,更为努力的付出,更为踏实的奋斗,开创出属于师专的新时代、属于每一位师专人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