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朝阳师专2023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2023-04-27 15:21 来源:宣传(统战)部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我校2023年“移动杯”田径运动会开幕。朝阳移动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云伟、朝阳移动双塔分公司经理李桔杨、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丽颖、纪委书记陶海燕、副校长孙柏楠、组织部部长王洪志、宣传(统战)部部长吴雪飞、学生工作部部长盖守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孙柏楠主持。

上午7点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朝阳师专运动场上,八千余名师生在看台整齐就座,远山如屏,绿茵似毯,在蓝天白云映衬下,仿佛一幅美丽的画卷。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会旗、会徽方队和裁判员、运动员方阵步伐铿锵地走过主席台,他们口号洪亮,神采飞扬,英姿飒爽,充分彰显了师专人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伴着朝阳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运动员代表王墨林和裁判员代表刘肖熙宣誓后,党委副书记王丽颖致开幕词。她首先向精心组织、全力筹备此次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训练、积极备赛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美好的祝愿。她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由音乐系学生表演的大型团体操《陶鼓声震八百里》描绘了红山先民的生活画卷,艺术地呈现了红山文化的华彩和谐乐章。随后,各项赛事活动有序开展。本届运动会为期3天,设73个比赛项目,共有1700余名运动员和150名裁判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