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陶海燕到学前教育系调研

2023-04-24 10:21 来源:学前教育系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陶海燕同志深入学前教育系调研,纪委王晓艳同志陪同,学前教育系主任许颖、系党总支书记张巍成、副书记王凯、副主任冷雪姣、李岩、梁光辉和组织员靳政衡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系主任许颖向陶书记一行全面介绍了学前教育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和师资队伍等工作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升本工作准备情况及面临的主要问题。系党总支书记张巍成简要汇报了学前教育系党总支基层党建、师德师风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及学生管理等工作情况。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凯简要汇报了学前教育系学工队伍现状及面临的主要问题。

汇报结束后,陶海燕做总结发言。她对学前教育系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我校中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她希望学前教育系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讲政治、讲团结,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对学生的技能培养,关心关爱每一名学生;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廉洁文化建设,以特色活动为抓手,推动廉洁文化品牌创建,全面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的师德水平;要通过警示教育和个别谈话对腐败苗头进行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置,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学校升本创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