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朝阳师专2023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3-04-28 16:45 来源:宣传(统战)部浏览次数:

绿茵场上,师生朝气蓬勃。运动员们的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跑道上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前方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经过激烈的角逐,4月28日下午,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移动杯”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党委副书记王丽颖、纪委书记陶海燕、副校长宋志春、副校长刘朝辉、副校长孙柏楠、组织部部长王洪志、宣传(统战)部部长吴雪飞、学生工作部部长盖守双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孙柏楠主持。

运动会总裁判长付治国公布了竞赛成绩。获得学生男子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分别是中文系、初等教育系和政治经济系;获得学生女子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分别是初等教育系、学前教育系和政治经济系;获得学生男子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分别是数学计算机系、信息工程系和学前教育系,获得学生女子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分别是学前教育系、数学计算机系和生化工程系;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分别是学前教育系、生化工程系和外语系。

纪委书记陶海燕公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大会贡献奖获奖单位和优秀裁判员名单。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是初等教育系、外语系、政治经济系、数学计算机系、音乐系、中文系;获得大会贡献奖的单位是音乐系、学前教育系、中文系、数学计算机系、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周伊等23名同学获得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

副校长宋志春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向为这次运动会做出不懈努力的师生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2023年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我们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积极作为之年。他希望大家以本次盛会为契机,继续弘扬顽强拼搏、突破自我、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共同迈向朝阳师专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的美好明天,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作出师专贡献!

此次运动会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全面展示了学校体育教学、课余训练与竞赛的丰硕成果,是一场“热烈、简约、精彩、安全”的体育盛会。今后我校将持续开展好体育活动,让师生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引导师生把运动会上表现出的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