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5-22 10:57 来源:就业中心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我校于5月18日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瞿鹏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宋志春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瞿鹏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再安排。他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今年是辽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之年。学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当前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二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要强化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方位推进就业工作。各系和就业中心要明确各自职责,完善“一生一案”责任制度,稳固学校全员抓就业工作格局。三要开拓创新、精准施策。在工作中要不断出新招、出实招,充分利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等活动契机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要充分了解毕业生就业意愿,尤其是专升本未被录取学生,要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指导、岗位推荐等工作。

宋志春强调,全校就业工作队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任务,抓住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冲刺期,做好服务工作。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明确时间表、任务图,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全校师生要坚决落实好学校党委提出的“五包五个走遍”工作举措,稳固全员抓就业工作格局,做到思想统一、任务明确、服务到位,确保我校2023届毕业生稳定、充分就业。

学校就业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