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生化工程百名师生献礼建党百年“讲好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微党课圆满完成

2022-01-06 15:40 来源:生化工程系浏览次数:

日前,生化工程系“炜炜道来”工作室“讲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微党课圆满完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大学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生化工程系“炜炜道来”工作室开设“讲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微党课专栏,向党致敬,为党祝福。微党课专栏于2021年4月23日开播,截至2022年1月3日,共录制29期。生化工程系百名师生围绕百年党史的重要事件、经典场景,讲述了100位英雄人物的事迹,再现了百年党史的经典瞬间,激励青年学生不断加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炜炜道来”工作室成立于2020年8月,针对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实际开展理论研究,拓展辅导员专业成长和发展空间,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指导,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