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朝阳师专2023年学生男子篮球赛开幕

2023-05-22 11:43 来源: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浓郁校园运动文化氛围,弘扬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5月17日,朝阳师专2023年“中国人寿杯”学生男子篮球赛开幕式在学校体育馆举行。

开幕式在激昂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生工作部部长盖守双在开幕辞中向出席今天开幕式的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学生篮球赛是学校体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我校学生风采的重要平台;她希望裁判员要公平执法,公正裁决;运动员要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全面展现师专学子奋勇争先、永不放弃的精神面貌。

随后,数学计算机系2021级王墨林同学和体育工作部刘肖熙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宣誓,盖守双宣布本届篮球赛正式开幕,并为首场比赛开球。场上球员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场外观众热情似火,激情呐喊,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届篮球赛赛程持续一个月,共计50余场次,将于6月上旬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