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正文

优质服务 从心出发 让师生感受家的温暖

2023-11-15 14:17 来源: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学生食堂的安全服务质量,加强与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学校第二食堂于2023年11月举办以“优质服务,从心出发”为主题的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包括DIY传统节日美食、校园美食文化节、感恩回馈等活动项目,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丰富的菜品和更贴心的服务!

情满立冬温暖传承

“素衣台案前,巧手赛天工。雪花纷飞舞,皎月平空现。清水飘芙蓉,元宝落玉盘。饕餮世间味,最是此物鲜。” 立冬,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节气之一,标志着冬季的正式开始。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学校第二食堂免费为学生提供食材、场地,举办“情满立冬 温暖传承”学生自己下厨包饺子活动。在这个时候来一份属于立冬的美食,也是对不久之后春节团圆的期盼。

活动现场,同学们从准备馅料开始,到和馅、包饺子、煮饺子都积极参与,经过不断的总结与交流,最终都成为了“包饺子能手”。虽然包的手法不一,风格不同,包出来的饺子形态各异,但可以感受到大家享受在其中、沉浸在其中的喜悦心情。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亲手包的饺子出锅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了餐桌,同学们开心地吃着香喷喷的饺子,品尝着“家”的味道,感受着朝阳师专大家庭的温暖。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心,同时让同学们真切体会到了我国传统文化的深刻内涵,感受到了传统习俗带来的文化乐趣。

校园美食文化节

为丰富师生校园生活,引导师生培养健康科学的饮食习惯,弘扬传统美食文化,提升师生幸福感。11月29日下午,学校第二食堂开展2023年校园美食文化节。校党委书记王剑锋、副校长宋志春、副校长刘廷辉等亲临活动现场,亲手为学生们分切蛋糕。

千人美食文化节活动,学校第二食堂为同学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美食,大厨们共聚一堂,以厨会友,一展所长。专门定制1.5米长蛋糕,制作出糖醋鲤鱼、富贵花开、黄金蝴蝶虾、金玉满堂、藕片蒸肉、东北红烧肉、孜然茶香鸡、精美糕点、特色饮品等多道美食,邀请师生一同品尝,大家品尝到美味,纷纷称赞。美味在舌尖流淌,幸福和满足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本届校园美食文化节是丰富学校学生饮食文化内涵的重要实践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丰富多样的饮食活动传播科学饮食知识,以有趣、有效的方式,引导用餐师生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树立“注重健康、科学合理”的饮食文化优良风尚。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弘扬了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饮食文化,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学校第二食堂大家庭的温暖。

感恩于心感谢与行学校第二食堂感恩回馈活动

感恩,源自平凡生活里的温暖和点滴。一人一事,一草一木;一蔬一饭,一朝一暮;心怀感恩,不负遇见。为回馈广大师生对学校第二食堂的支持与信任,让更多的学生喜欢学校第二食堂的就餐环境、美食以及人文关怀,学校第二食堂在2023年11月6号至2023年11月20日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感恩回馈主题活动。

餐厅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了舞台、音响设备,对餐厅装饰进行重新布置,并准备了平板电脑、毛绒玩偶、学校第二食堂定制版小熊茶杯、小夜灯等丰富有趣的活动奖品。营造了热闹温暖的活动氛围。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摩肩接踵。每个同学的脸上都笑意盈盈,积极参与抽奖、观看和参与节目表演。同学们收获了精美的奖品,也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优质服务月不仅仅是一个标语,它是朝阳师专后勤团队对大家的承诺。朝阳师专后勤人始终坚守服务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将师生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放在第一位,不断改进服务质量,创新服务形式。我们明白,每一个微笑,每一次点头,都是我们服务的体现。优质的服务并不遥不可及,它就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就在我们对待每一位师生的态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