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校在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3-12-25 09:01 来源:宣传部浏览次数: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举办的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我校12项作品获奖(报送15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实践工作坊获奖作品

傅亚男、刘常颖、范月老师指导的刻纸作品《清明上河图》荣获艺术实践工作坊一等奖第一名。

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获奖作品

盛海明、王天波、王娜老师指导的合唱作品《陶鼓声震八百里》《山青水绿》荣获声乐类甲组一等奖第一名。

王来庆、张中梅、张君老师指导的器乐作品《黄河船夫曲》荣获器乐类甲组一等奖。

王永杰老师指导的个人独唱作品《两地曲》荣获声乐类甲组一等奖。

李红卫、宋君凯、盛海明老师指导的朗诵作品《我的南方和北方》荣获朗诵类甲组二等奖。

于立、王兰兰、马赛老师指导的舞蹈作品《红山神韵》荣获舞蹈类甲组二等奖。

张晓丹老师指导的器乐作品《狩猎》荣获器乐类甲组二等奖。

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类获奖作品

张君、于跃、张璇老师指导袁雪松同学创作的微电影作品《网络安全记心间》荣获微电影类甲组三等奖。

王书鸿老师指导包欣原同学创作的绘画作品《热烈》、杨逸同学创作的绘画作品《寻梦敦煌•鹿缘之梦》、靳梦阳同学创作的绘画作品《九色鹿》均荣获绘画类乙组三等奖。

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获奖作品

王书鸿、周阳阳老师撰写的案例《美育浸润行动在乡村小学》荣获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三等奖。

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积极发挥大赛获奖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各级各类活动,大力发展素质教育,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