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线上教学风采展活动

2022-05-09 11:41 来源:教务处浏览次数:

5月5日,随着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体育工作部:强身健体,运动先行》的推出,标志着我校为期近一个月的线上教学风采展活动落下帷幕,活动中,全校11个教学系部分别展示了典型教学案例,交流了教学经验。

本学期开学以来,我校积极推进落实教育部及辽宁省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组织和管理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统筹规划,教务处积极应对,全面部署,成立线上教学监督领导小组,围绕保运行、强监控、提质量三大方面召开多次线上教学工作会议,全力保证线上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努力实现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的同质等效。与此同时,各系部结合专业实际,充分利用身边现有教学资源,尽全力克服线上教学的局限性,加强师生互动,注重课程实效,在云端见证与助力学生的专业成长。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我校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教学效果良好。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全力做好疫情下的线上教学工作,整合经验,不断创新,进一步促进我校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全面打造线上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全力构建优质线上教学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