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辽宁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2022-05-26 16:40 来源:科研处浏览次数:

5月23日,我校与辽宁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签订框架合作协议。校长瞿鹏、辽宁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总经理张志强、生化工程系主任刘朝辉、党总支书记田铭学等参加会议。

会上,辽宁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副总经理刘长华介绍了企业发展的相关情况,校长瞿鹏分别介绍学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会后,企业方代表参观了学校古生物化石研究场地、专业设备及社团活动情况。

我校在古生物化石领域研究和保护利用方面有着十几年的学科积淀,已在古生物化石研究和科研性保护性化石修复等领域形成特色科研团队,多次成功服务于化石修复相关企事业单位。本次框架协议签订之后,学校将与辽宁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开展全方位合作,协同推进古生物化石领域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联合开展古生物化石领域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全方位服务于朝阳古生物化石的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