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2-09-09 19:00 来源:党政办公室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剑锋,校长瞿鹏,党委副书记王丽颖,纪委书记陶海燕,副校长于宪宝、刘朝辉、孙柏楠以及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洪志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校长瞿鹏对2022年暑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各部门(单位)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绩予以肯定;结合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瞿鹏对秋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一是千方百计促提升,按照全力以赴提升学校办学层次为奋斗目标,全面提高学校各方面办学质量,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质量核心抓教学,以提质培优为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成果导向提科研,以增加省级及以上重点课题为抓手,全面提高教职工的科研水平及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四是服务创优稳就业,持续关注离校未就业学生,有针对性的提供就业岗位,全面提高就业质量和数量。五是安全为基固建设,按照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等环节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六是综合保障增实效,全面做好制度建设、内控建设、资产管理等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保驾护航。七是培根铸魂强师资,构建高效、规范的优质教师队伍。八是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以“精细、优质、特色”为思路,探索具有我校特色的学生管理模式。

最后,党委书记王剑锋在讲话中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委提出的“六个全面、六个全力”,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保障年初制定的二十五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他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担起责任使命,抓好发展机遇,凝心聚力,做到三个全力以赴。一是全力以赴提高学校办学质量,为争取实现举办本科层次教育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是全力以赴谋划秋季学期返校工作,保障学生安全返校、有序返校、平稳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