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朝阳师专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3-07-03 12:22 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6月29朝阳师专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委书记王剑锋,党委副书记、校长瞿鹏及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出席。



大会伊始,70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许下庄严承诺,铮铮誓言表达了永远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丽颖宣读了《中共朝阳师专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46个集体和个人被学校党委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牌匾。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以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奋发有为的工作精神,把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中激发的昂扬斗志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的不竭动力,用实际行动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永远跟党走 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在歌舞《共创辉煌》中拉开帷幕。红旗如画,展现光辉历程;岁月如歌,颂唱丰功伟绩。美轮美奂的舞蹈体现了师专人对于革命先辈的追思、对于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以及对于革命精神的传承。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美丽的旗帜》《呼唤英雄》洋溢着对新时代由衷的赞美,歌颂了无数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英勇奋斗、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如歌史实和伟大精神。 舞蹈《红山神韵》艺术地呈现了红山文化的华彩和谐乐章,进一步弘扬了朝阳地域文化。党委书记王剑锋、副书记王丽颖的原创诗朗诵《起航》,讲述了朝阳师专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描绘了师专人薪尽火传绘就的美好画卷,表现了师专人在党的领导下,共同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的坚强决心。



整场演出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师生通过歌曲、舞蹈等艺术形式,用最真挚的感情道出满腔热忱,用最激扬的文字唱尽对党的无限深情,展示了师专人坚守初心、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朝阳师专将继续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展现新时代教育的责任与担当,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