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团结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谱新篇”新年趣味游戏比赛

2024-01-05 14:43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岁聿云暮望来路,一元复始向未来。为丰富我校广大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展现师专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风采,12月29日下午,朝阳师专工会、妇委会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团结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谱新篇”迎新年趣味游戏比赛。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丽颖代表学校党委、校工会向广大教职员工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趣味游戏比赛共设置“一脚定乾坤”“绝地反击”“袋鼠跳跳跳”“同心击鼓”“穿越火线”等6个项目。整个比赛融竞争性、趣味性于一体,既有速度、强度的角逐,又有智慧、合作的快乐,比赛过程精彩场面纷呈,欢声笑语不断。参赛队员配合默契,活泼矫健,现场观众呐喊助威、精神饱满,赛场上下构成了一幅幅健康活泼、欢乐和谐的画面。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趣味游戏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我校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教职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了凝聚力,广大教职员工在紧张之余得到了放松,为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新一年的工作注入了新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