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辽宁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4-03-06 15:42 来源:宣传(统战)部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政府国资委、辽宁省总工会、辽宁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辽宁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工作者的决定》,我校获评“辽宁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我校宣传(统战)部部长吴雪飞荣获“辽宁省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学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解决师生思想实际问题相结合,不断完善思想政治工作制度,着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思想政治工作队伍,拓宽思想政治工作渠道,着力构建“六位一体”大思政格局。

今后我校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秉承“博学致用,敬业乐群”的校训,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职能,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步伐,坚持走教学质量优异、办学特色鲜明、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融合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