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市
创文明城市

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 > 创文明城市 > 正文

我校妇委会举办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9 14:10 来源:妇委会浏览次数:

为打造整洁优美、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助力我市创城工作,3月8日下午,在校党委副书记、妇委会主任王丽颖带领下,校妇委会全体委员前往凤凰山风景管理区开展“创城进行时,巾帼在行动”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参加此次活动的女教师对景区内的杂物进行了清理,并向沿途市民进行了环保宣传和创城宣传,引导大家养成文明习惯,争做文明市民。

王丽颖指出,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全校女教工按照学校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发挥了光和热。她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骨干力量的带头作用,团结学校广大妇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引领提升全校师生文明素质,创建文明校园的同时,强化文明实践,积极参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为推动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师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