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市
创文明城市

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 > 创文明城市 > 正文

我校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2021-10-18 17:13 来源:宣传(统战)部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动我市创城工作深入开展,以高质量工作成果迎接创城工作省检。10月18日,我校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王丽颖出席会议,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统战)部长孙柏楠解读了《朝阳师专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我校近期拟重点开展的环境综合治理、分担责任区专项管理、食堂重点部位管理和软环境建设等四项创城提升工作。

党委副书记王丽颖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我校自9月2日正式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以来,学校各部门按照我校《2021年-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和《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对标对表相关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各部门(单位)要依托学校关于创城工作的两项总体方案,结合10月8日开学大检查整改要求,按照此次会议下发的《朝阳师专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提升行动实施方案》逐项落实工作。要把握好创城工作的关键时间节点,明确分工,层层落实,既要认识到创城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也要认识到当前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落实“四提升行动”方案要求。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形成创建合力,将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工作纳入党建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在创城工作省检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推动学校朝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