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市
创文明城市

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 > 创文明城市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大检查工作

2021-10-08 17:37 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

 

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稳定有序,10月8日,校党委书记王剑锋、校长瞿鹏、党委副书记王丽颖带队对2021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纪委、教务处、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总务(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E910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校门、警务室、教学楼、危化品实验室、图书馆、实训室、宿舍、食堂、超市、浴池等区域,对照《朝阳师专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大检查重点检查内容及检查方法》和《朝阳师专消防暨特种设备安全检查问题清单》,就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安全隐患排查、食堂餐饮服务保障、劳动周安排部署、教育教学、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现场听取了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责任划分,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对发现的问题做到立查立改,对需要协同解决的问题相关部门要明确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

D72D

党委书记王剑锋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周密安排、严格管理、协同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单位要尽快整改,为师生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E3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