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

2024-03-20 17:02 来源:浏览次数:

携笔从戎志,热血报国时。3月15日上午,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双塔区武装部副部长张兵、我校副校长刘廷辉出席活动。

今年春季,我校共有7人被双塔区武装部确定为预定新兵,他们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在军营中挥洒青春,实现自己的军营梦。在欢送仪式上,每位学生都进行了简短而真挚的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未来军旅生活的期待和对母校的感激。

刘廷辉在讲话中对新兵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胸怀大志,报效祖国。要将爱国主义作为一种永恒的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落实到贡献国防建设的实际行动中。二要练就本领,夯实作风。要不断锤炼意志品格,弘扬部队优良作风,使自己早日成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合格军人。三要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发扬师专人求真务实、甘于奉献的精神,争当强军梦想的践行者,用青春和热血为祖国国防建设贡献忠诚与力量。

刘廷辉和张兵共同为学生们送上学校准备的参军礼包。学生们在收到母校的亲切问候和礼物时,感慨万分,纷纷表示将在部队中刻苦训练,不负众望,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最后,学校领导与入伍学生们合影留念,这一刻将成为他们人生中难忘的记忆。学生们带着母校的祝福和期望,踏上了新的征程,开始了他们的军旅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