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生化工程系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系列主题讲座

2024-03-28 14:11 来源:生化工程系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引导大学生了解就业创业的市场现状,拓宽学生就业创业思路,树立正确多元的就业创业观,生化工程系邀请多位行业专家开展了以就业创业为主题的系列讲座,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自身职业发展方向和目标。

3月20日,辽宁省北票市宏发食品有限公司经理刘悦伟到学校开展了以“食品专业就业前景”为主题的讲座,刘悦伟经理从企业基本情况、食品专业行业地位到产业结构、员工福利等多个维度进行了讲解,同时也强调了同学们在就业创业的过程中要紧跟时代步伐,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拓宽视野才能在市场的洪流中走得更加长远。

同日,生化工程系邀请精细化工专业优秀毕业生—辽宁煜铭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宝奎,以“创业创新创未来”为主题,讲述了自己的创业之路。李宝奎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详细讲述了从确定创业领域、组建团队、筹集资金到开展业务等各个环节并寄语同学们只要保持对行业的热爱和专注,不断学习和创新,一定能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3月21日,生化工程系特邀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杨明部长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招聘宣讲,希望通过校企联合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构建校企共同体,实现合作共赢,助力学校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

生化工程系开展的就业创业系列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助力他们在竞争激烈的就业创业市场中脱颖而出,引导他们做好职业规划,抢抓机遇,谋定快动。生化工程系将继续围绕同学们实际需求,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持续做好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使学生能够适应市场,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